close

影片來源:耶~ 老師,那年預見的他...   -如何英雄再起決勝千里之外

各位夥伴,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
「耶~ 老師,那年預見的他...,如何英雄再起決勝千里之外 !」

一開始,我請好朋友Miss百度小姐,聊聊他眼中的「耶~ 老師」。

 

大家好! ...,我是..Miss百度小姐,說起..耶..老師,,,很神祕...、個性低調..、靜靜地聽人家說話不多話,,,;
常常一個人在角落裡..發呆、傻笑,笑得...很白癡...。

學生時代..賺學費,全省走透透..去打工,工廠的小姊姊們,很多喜歡..當時是小哥哥的他,嘻嘻...沒錯,是當時,,,他就是一個呆頭鵝、傻書生,

喔喔!耶~ 老師在看我囉!  時間交還給:耶..老師囉!


謝謝 我的好朋友Miss百度小姐!

耶~ 老師,我...

<

影片來源:8085數位行銷耶~ 老師,那年預見的他 ,Google Analytics如何英雄再起決勝千里之外


最想吃的食物 ~ 怪獸美食.tw
最想去的地方 ~ 私 京都
最喜歡的人 ~ 思樂姊姊

現在心態:我們一起走過、一同出發更有力量喔!
我的情緒密碼:8085

2018年的夏天,天氣很熱...

台科大第一次簡報:創新思考的方法..
裡裡外外、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一共練習了 68+1 次
評價結果:第一高分!
ps.感謝同學們的鼓勵,有點意外!

台科大第二次簡報:電子商務行銷心得分享..
夢裡書裡、上天入地..一共練習了 38+3 次
結果:吉利安老師太有梗了,我自己都忍不住給了10分..
ps.甘拜下風 to 吉利安老師!

台科大第三次簡報: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這是...碗糕蝦米...? ^^

神回覆:我來談一下此次報告的目的..
耶~ 老師目前還是...愁霧霧ing...


這就是...我目前的態度:練習、練習、再練習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
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所以,
如果,你有塔羅牌占卜、情緒密碼療育都不能解決的..
一定、千萬,也不要來...找我..

如果,
你喜歡這兩本書,想成為「商業人設計腦」、「餐巾紙的背後」描繪的人物,作自己的故事主角
歡迎來找耶~ 老師,記得說情緒密碼:8085

相信,你一定不會失望! 因為

第一,口風很緊
第二,口風很緊
第三,口風還是..很緊
最後一點:回到初心

學生時代學設計的耶~ 老師,一直都以設計人文的觀點思考互聯網思維
從事資訊流工作多年,鍛鍊了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思考邏輯,以及證券保險的財務管理know how!


具有業務與行銷實務的歷練,包含系統整合、方案企劃、專案管理到行銷管理,

加上職場更精進的管理理論持續學習,強化邏輯、推理、歸納的左腦能力,

搭配右腦經驗累積的直覺力與設計力,協助你在面臨市場變化、因應決策時,能夠有效扮演專業角色與管理。


證照資格:

Google Analytics 流量分析個人認證

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認證
證券商業務員
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期貨商業務員
投信投顧業務員
產物保險業務員
人身保險業務員
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
外幣收付之非投資型人身保險


相信,一定能!
帶你一起到離夢想更近的地方,創造自己的生活!

感謝你的時間!  8085數位行銷-「耶~ 老師」
 

arrow
arrow

    耶~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