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一句話,賈柏斯名言:

與其加入海軍,當海盜還比較有趣

也許我們沒有其他海軍正規軍的武裝,例如 行銷系統、開店平台...,一切也都還在開始...

最終如果能整理出來有關:8085的定位價值與故事文案,提供那些行銷運用,提供差異化服務...

                 

透過官網建置以及部落格、社群行銷、影片行銷、line行銷、網站優化...整個建構過程就能串連課程所學的內容,這樣你我就能內化成為自己的功力喔!

後續的作業或作品我建議是朝譜成8085數位行銷素材而寫的,後續也會製程影片做曝光與導流量用,這是我的學習方法之一。

 

例如此次,主題訂好了,內容還在想....

電子商務行銷成功心法——2018老師忘記告訴你的關鍵報告

從學習心得加上一些建議:一個人的獲利模式...看能否激盪些火花😁

 

另外,最近...
我也廣發英雄帖,一來測試水溫,二來導流量測試,三來看看市場有何需求

如下範例~
👍👍👍👍👍👍👍👍
☀早安分享

如果同學有產品要做推廣行銷,或是有其他合作想法,歡迎私訊聊聊囉☀

♥8085幫你幫我數位行銷

那是一起走過更有力量的歸屬感

https://youtu.be/x85a5Q1Xc80
🔺🔺🔺🔺🔺🔺🔺🔺🔺🔺🔺🔺

 

我的學習目標
📢  結業前目標至少要有10支上線影片上檔

8085我們的故事,近期要上檔,官方網站建置課程進度時,都會用到

產品:茶葉案例是自我訓練過程,也是必經過程

 

 

👍更重要的是  ♥♥♥


8085數位行銷品牌與內容行銷,都是要持續性建置喔!

 

😂😁😊

arrow
arrow

    耶~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