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85數位行銷 - SCAMPER創新思考與借位思考的綜合運用...

影片連結 ~ https://youtu.be/x85a5Q1Xc80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由岳雲鵬主演的祖宗十九代的貝小貝,為了改變角落裡的人生,拿著無意中得到的梅氏家譜,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雖然...回到現實還是有著林志玲姐姐忠實書迷一起走過的更有力量的歸屬感...

 

 

想不想要改變從前的自己?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一些這樣的時刻,當你停下生活的腳步,然後開始問自己關於人生的一些問題,那些特別的時刻會讓你重新省視自己的人生,重而開始調整方向~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每天不斷渴望變得更好,追求成功的日子裡,某些時候會感覺自己好像失去動力…其實自己並未忘記自己要成功的決心,只是需要替自己的心「加個油」,重新檢視並啟動成功的能量!

這時候你我需要的是教練、導師還是貴人?相信,是幫助、支持和機會,最重要是「陪伴」的價值。

 

 

那是,一起出發更有力量的踏實感!

 

有時候,原來就是需要能點醒自己的那個時刻~ 就像是團隊與教練的陪伴、鼓勵、支持與激勵....

8085幫你幫我,我們懂你

 

 

從心的財富新價值再出發。每個人心裏都有個夢,成就價值找對方法,相信成功在不遠處!

 

 

8085幫你幫我,是由一群熱愛數位行銷的專業人才所組成的團隊,其中有行銷鬼才、企劃點子王、數據操盤手、自媒體網美...等。

我們秉持一貫的熱忱服務精神與價值主張:伸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以團隊成員的數位行銷專業,協助...個人、店家、農家在為家人打拼的你我,提供高附加價值的數位行銷能量。

 

 8085幫你幫我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
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

人生就像是Google,你只需要知道你要尋覓的是什麼 !

有夢就去追... 做最好的自己 ...

帶你一起到離夢想...更近的地方,創造自己的生活!


📣 從心的財富新價值再出發

arrow
arrow

    耶~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